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咋放冰

天剑咋放冰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陕西   时间:2012-11-18 09:41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3条
  战神炽热剑左+z或右+z
回答者:439127979  来自:广东
时间:01-16 20:16
  通灵可以放冰霜磁场冻住对方 但是几率~~~~
回答者:680971096  来自:广东
时间:12-15 19:27
  战神有个隐藏技能可以放冰,通灵也可以放冰霜磁场。天剑的话,好像没有。
回答者:402465473  来自:广东
时间:11-19 19: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