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MP回复量有鸟用?

  弄了个勋章,说MP回复量+17,戴上后但MP还是每秒+1,求教
提问者: 488368799  来自:广东   时间:2012-11-18 13:2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也许是MP上限加17,或者是用魔法药剂后加17
回答者:247539283  来自:江苏
时间:12-16 03:18
  是用魔法药剂后加17
回答者:139290767  来自:四川
时间:11-19 21: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