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套装怎么得

天剑套装怎么得
提问者: 380352114  时间:2012-12-08 14:0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5条
  我27级都没接到密码芯片任务
回答者:1216645337
时间:02-03 12:41
  24有个任务,做完获得25级套装。
回答者:2510866877
时间:12-09 19:01
  24级做任务 密码芯片得
回答者:zxccccccccrrr
时间:12-09 17:02
  24级做任务。密码芯片得
回答者:1552360856
时间:12-09 15:26
  24级有个任务,做完获得25级套装。
回答者:a132893815
时间:12-09 13:45
  天剑套装怎么得
回答者:1727424127AA
时间:12-08 20:06
  刷太空站20,任务25,
回答者:qinyishang456
时间:12-08 19:30
  1 做任务 !! 2 打怪
回答者:994565153
时间:12-08 19:28
  25级任务可以的
回答者:159019186
时间:12-08 19:21
  24级有任务。我的就这么得的。
回答者:比156
时间:12-08 19:10
  升到25 级做任务会得
回答者:5389829
时间:12-08 19:04
  打副本,做任务可得
回答者:203431646
时间:12-08 18:56
  刷冥王星,以后的挑战副本,有1%的几率刷出,。
回答者:1754464398
时间:12-08 18:21
  25级做任务 密码芯片得
回答者:169084616
时间:12-08 18:05
  24级有个任务,做完获得25级套装。
回答者:1471989042
时间:12-08 15: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