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修机甲要雨币吗

修机甲要雨币吗
提问者: 1911750861  时间:2013-01-01 21:32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6条
  有些装备要的,有些不用
回答者:306887585
时间:08-02 12:17
  雨币是神马
  ?
回答者:402930600
时间:06-29 17:10
  是维修装备,维修装备要星币。机甲不用修。
回答者:249917970
时间:02-11 17:20
  不用的 只要星币
回答者:1091854542
时间:02-04 14:18
  不要
回答者:62386480
时间:01-13 08:35
  机甲又不用修
回答者:2310915234
时间:01-02 20: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