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45级有没有传说装备

  45级的传说装备。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3-01-13 14:23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0条
  有啊!看你人品好不好了
回答者:liyihaodadie
时间:01-31 22:40
  没有,只有25级和50级的
回答者:15895847468
时间:01-29 21:59
  有,烈火,烈焰,都是啊,我去网上看视频,有的
回答者:138569189
时间:01-18 12:53
  有的。比如传奇光束刀:天雷、传奇粒子剑:烈火。
回答者:949315906
时间:01-18 11:54
  有
回答者:211925454
时间:01-14 13:49
  在墨丘利商人队长那里有机率买到
回答者:231354812
时间:01-14 13:06
  我遇到过几次,买不起啊
回答者:131662298
时间:01-14 12:34
  这个游戏没有传说装备,只有稀有。
回答者:8857596001
时间:01-14 12:12
  有啊只是你没遇到
回答者:214237910
时间:01-14 12:08
  有啊
回答者:214237910
时间:01-14 12: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