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40级时空套装怎么得

40级时空套装怎么得
提问者: 1839928910  时间:2013-01-15 16:1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打逆时空隧道...得到时空之匙...然后打开比特商店...230个就可以换一个设计图...然后等你到40级点击使用制造就可以了...
回答者:903392811
时间:05-01 08:04
  去巨虫核心挑战刷!
回答者:133229223
时间:02-16 20:53
  去巨虫核心挑战刷!
回答者:2461095078
时间:01-16 09: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