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套装在那里刷?

  20级的套装!!!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3-01-30 10:24     悬赏:10    
最佳答案
  冥王星地表
回答者:
时间:01-30 12:1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个人评价
2(66%)
不好 1(3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9条
  到底在那刷啊
回答者:603988972asd
时间:01-30 15:30
  刷副本难度越高越好
回答者:13852339880
时间:01-30 13:19
  玩任务
回答者:95959238
时间:01-30 13:16
  大约22-25级有个任务,完成送25级穿的套装
回答者:1152628005
时间:01-30 13:04
  做任务
回答者:475189152
时间:01-30 12:27
  挑战副本会有5%的概率出25级的一个任务可以获得的套装
回答者:184097152
时间:01-30 12:20
  冥王星地表
回答者:1449805246
时间:01-30 12:03
  庆典套装,现在没了
回答者:yan308126176
时间:01-30 11:58
  冥王星地表
回答者:169084616
时间:01-30 11:4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