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宠物干劲怎么加

  宠物干劲怎么加
提问者: hju0536  时间:2013-02-03 07:47     悬赏:5    
最佳答案
  点宠物,然后点出战,在左上角点那个绿色瓶子就可以了!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05 10:4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0个人评价
9(90%)
不好 1(1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用小干劲补充包
回答者:232151557
时间:02-21 08:4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