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在哪制造武器

在哪制造武器
提问者: 61003816  时间:2013-02-05 08:4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1、可以兑换武器,在所以商人哪里都可以兑换(战场商人除外),2、可以买武器,任何商人都有,3、任务获得,一部分任务可以奖励高级武器(每升五级就有)。望采纳!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05 10: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