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不小心把套装卖了能再拿回来么

不小心把套装卖了能再拿回来么
提问者: xingyifei20020626  时间:2013-02-05 14:52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不能了
回答者:156548180
时间:02-07 16:30
  不能,你能打逆时空得到时空之钥,然后兑换。或者去打战场,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级别的都有几率得到!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05 17:2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