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逆时空隧道怎样领取奖励

  我打完了第一逆时空隧道,看奖励中有时空天剑CPU,经验球.....可我不知在哪领?请问在哪领?
提问者: 1240453346  时间:2013-02-05 16:38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条
  只能在比特商店兑换了,我和你同病相怜啊!!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05 18: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