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天剑时装怎么得?

机甲旋风天剑时装怎么得?
提问者: 2233880010  时间:2013-02-12 16:16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48条
  15.20.25.30.35.40就有
回答者:1710829023
时间:10-04 15:39
  2充值
回答者:1710829023
时间:10-04 15:38
  打附魔
回答者:1710829023
时间:10-04 15:37
  我升级了。升到25级就有任务密码芯片了有时装了
回答者:616186500
时间:01-23 21:50
  你们打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就有时装 还有推进器
回答者:616186500
时间:01-23 21:47
  我什么也没有
回答者:123123123mjnh
时间:08-14 09:46
  我60了,就一个20多级送的一个套装
回答者:wangxiade123
时间:03-08 10:15
  任务获得
回答者:1123058263
时间:08-02 16:07
  我天剑51级了逆时空全打过了只有一个时装
回答者:488537608
时间:02-16 14:55
  我26级
回答者:84777043
时间:02-06 13:57
  我27就有了
回答者:1589603014
时间:12-05 19:32
  我21
回答者:473554990
时间:11-29 12:37
  可以在vip王者空间打可拥有时装
回答者:475440717
时间:11-25 19:57
  到25级有个任务里面有套装
回答者:1569283608
时间:10-07 17:14
  我25有三件时装一个推进器
回答者:64567336
时间:08-16 00:31
  我有很多时装
回答者:304296145
时间:08-05 16:34
  25级有
回答者:122359953
时间:08-05 12:14
  我23级也没有
回答者:56530185
时间:08-04 22:13
  我30级什么任务都接了为什么没有天剑30级套装任务
回答者:@@2360917898
时间:07-21 08:38
  我34级,只有vip套装和24级得到的套装
回答者:123321nmb567
时间:07-19 13:58
  我都26了,只有一套VIP时装
回答者:1159428672
时间:07-18 15:01
  我53级
回答者:225827853
时间:07-15 23:04
  我的天剑都21级了 连时装都没得
回答者:351611685
时间:07-08 10:41
  我都28级了 还是木有
回答者:8451619151915
时间:07-04 16:49
  我26的天剑办任务的到的
回答者:276129208
时间:07-02 16:35
  我59
回答者:93131636
时间:06-17 17:39
  唉!我只有17级,不过我有一套VIP套装
回答者:36381954
时间:06-16 18:14
  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者:a1312554350
时间:06-16 10:28
  1、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逆时空40级天剑时装要有基础合金60个.化石碎片130个.巨石结晶18个和40级时装设计图哦!
  我57了
回答者:1579247402
时间:06-13 06:42
  我的28了,完成任务就会送
回答者:ruijun2011
时间:06-12 14:36
  我都30了,都没
回答者:314177410
时间:06-12 13:49
  28级才有密码芯片这个任务
回答者:984573672
时间:06-11 20:41
  根本就没有这个任务
回答者:07703895200
时间:06-11 20:35
  1、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者:321228335
时间:06-11 19:01
  :我40了,都还没有
回答者:1273542981896
时间:06-10 21:29
  我25没有
回答者:149837403
时间:05-28 18:34
  我27级了 但没有密码芯片这个任务
回答者:305587070
时间:05-22 19:15
  还有密时空打怪怪得哦!
回答者:325760496
时间:05-16 14:02
  24级任务上有
回答者:325760496
时间:05-16 14:00
  25级到管家班迪哪执行密码心片任务就行了,我战神36级了。
回答者:2501782524
时间:05-12 14:39
  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者:254476333
时间:05-12 09:42
  逆时空
回答者:215685587
时间:05-05 17:28
  1、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
回答者:1838330221
时间:05-01 19:19
  我27了为什么还没有?
回答者:782030309
时间:04-19 19:39
  好
回答者:258383675
时间:04-12 17:03
  1、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者:2825178162
时间:02-15 10:44
  1、24级任务密码芯片有!2、战场获得!(从冥王星开始,冒险或者挑战都能得!)3兑换获得!从逆时空隧道的比特商店兑换!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12 19:35
  24级有任务做1
回答者:262942279
时间:02-12 18: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