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巨石结晶有什么用、、

巨石结晶有什么用、、
提问者: qscwdvefbrgnthm852  时间:2013-02-16 21:2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来合成40以上时装的 不过不光需要巨石结晶 还要有基础合金 化石碎片(逆时空可得) 每合成一个时装就需要18个巨石
回答者:729223531
时间:02-23 00:12
  制作装备 在比特商店可以兑换到设计图的
回答者:156548180
时间:02-19 16:38
  合成武器!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17 14: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