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55级觉醒战神在哪儿刷钱最快?

  全套55紫装,武器强13,其他装备全部强6,彻底穷光蛋了!
  在哪个副本刷钱最快??
提问者: 4399zhuai-zhuai  时间:2013-02-17 00:17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22条
  刷钱的地图呢,就是【墨丘利商港】31级的地图,该地图直接boss只要4点PL(全图6点),4点一次一天150点,可以刷38次。其中36次直接boss=144点PL,1次多刷1张图用5点PL。最后1点PL刷次全图。
      虽然每一次的钱不多,不过1天刷下来9-10W金币还是有的(打到的装备、抽到的装备不用的全卖),不包括石头的价值。
      因为之前35级满级,最高级别的地图就只有【墨丘利商港】,所以刷的比较多,一天单刷冒险,1小时50分可以把150点pL刷完,由于我一般是把所有地图的箱子全开,并捡东西,所以花的时间有点长。不过也刚好在全经验时间内刷完。该地图基本不吃药,最多就休点装备,其他无消耗,纯赚钱。
回答者:1980590934
时间:07-08 23:15
  次元裂缝啊
回答者:402930600
时间:06-29 17:12
  一、要钱多也要学会存钱。
    1、35以前不要去买紫装、粉装,升级很快的,买了也用不了两天。
    2、35之前不要去升级武器,理由同上
    没有进行上面的操作,到30级基本也有个40、50W了
    二、开始说刷钱
    刷钱的地图呢,就是【墨丘利商港】31级的地图,该地图直接boss只要4点PL(全图6点),4点一次一天150点,可以刷38次。其中36次直接boss=144点PL,1次多刷1张图用5点PL。最后1点PL刷次全图。
    虽然每一次的钱不多,不过1天刷下来9-10W金币还是有的(打到的装备、抽到的装备不用的全卖),不包括石头的价值。
    因为之前35级满级,最高级别的地图就只有【墨丘利商港】,所以刷的比较多,一天单刷冒险,1小时50分可以把150点pL刷完,由于我一般是把所有地图的箱子全开,并捡东西,所以花的时间有点长。不过也刚好在全经验时间内刷完。该地图基本不吃药,最多就休点装备,其他无消耗,纯赚钱。
    除了31级地图外,还有两个地图也类似的地图:25级【奥尔特宫殿外围】、23级的【哈雷彗星】也可以刷钱,不过前期大家都在忙升级,一般不会到这两个地方去刷钱吧。
    看出来4399千叶的总体意思就是——开源节流啊~~~~不是很富有的小旋风可以尝试一下千叶的方法哦~
回答者:dthvsrcdrtedeb
时间:03-30 10:46
  贪狼星和次元裂缝
回答者:2651173122
时间:02-18 10:05
  贪狼星和次元裂缝
  北斗七星异能空间
  星海投资。
回答者:61592524
时间:02-18 09:42
  一、要钱多也要学会存钱。
  1、35以前不要去买紫装、粉装,升级很快的,买了也用不了两天。
  2、35之前不要去升级武器,理由同上
  没有进行上面的操作,到30级基本也有个40、50W了
  二、开始说刷钱
  刷钱的地图呢,就是【墨丘利商港】31级的地图,该地图直接boss只要4点PL(全图6点),4点一次一天150点,可以刷38次。其中36次直接boss=144点PL,1次多刷1张图用5点PL。最后1点PL刷次全图。
  虽然每一次的钱不多,不过1天刷下来9-10W金币还是有的(打到的装备、抽到的装备不用的全卖),不包括石头的价值。
  因为之前35级满级,最高级别的地图就只有【墨丘利商港】,所以刷的比较多,一天单刷冒险,1小时50分可以把150点pL刷完,由于我一般是把所有地图的箱子全开,并捡东西,所以花的时间有点长。不过也刚好在全经验时间内刷完。该地图基本不吃药,最多就休点装备,其他无消耗,纯赚钱。
  除了31级地图外,还有两个地图也类似的地图:25级【奥尔特宫殿外围】、23级的【哈雷彗星】也可以刷钱,不过前期大家都在忙升级,一般不会到这两个地方去刷钱吧。
  看出来4399千叶的总体意思就是——开源节流啊~~~~不是很富有的小旋风可以尝试一下千叶的方法哦~
回答者:1412456366
时间:02-18 09:39
  贪狼星,次元裂缝,图西星象塔,逆时空隧道,卖装备,投资3次,转转转,能量盒,下次更新时做任务~努力吧,环宇战神零【我的情况和你相似】
回答者:1658416463
时间:02-18 09:25
  贪狼星
回答者:1084826756
时间:02-18 08:02
  正确答案是去最高级的副本
回答者:153728644
时间:02-17 22:49
  投资
回答者:265497902
时间:02-17 19:00
   次元裂缝
回答者:1137877402
时间:02-17 18:43
   超级机械要赛
回答者:765423177
时间:02-17 17:28
  贪狼星和次元裂缝
回答者:93323737
时间:02-17 17:04
  次元裂缝
回答者:271461288
时间:02-17 16:55
  次元裂缝
回答者:1031524043
时间:02-17 15:21
  次元裂缝,星海投资。
回答者:259346636
时间:02-17 14:40
  投资
回答者:1151482492
时间:02-17 13:46
  次元裂缝和北斗七星异能空间
回答者:13591718851
时间:02-17 12:27
  机械要赛
回答者:264177181
时间:02-17 12:27
  次元裂缝
回答者:26336448
时间:02-17 12:26
  次元裂缝
回答者:70455181$
时间:02-17 10:53
  超级机械要赛
回答者:128504229
时间:02-17 1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