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传奇装备与觉醒的哪个好

传奇装备与觉醒的哪个好
提问者: 134171892  时间:2013-02-23 10:1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1条
  两个都好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6:17
  传奇的好啊
回答者:88438945
时间:02-24 14:53
   同级传奇好
回答者:80412732
时间:02-24 14:06
  你自己不会看啊
回答者:34491277
时间:02-24 13:55
  没法比,因为传奇装备的使用等级各不相同。
回答者:1007742294
时间:02-24 13:23
  传说 好啊啊
回答者:1157135091
时间:02-24 13:12
  传奇好
回答者:852014740
时间:02-24 11:12
  传奇
回答者:69066453
时间:02-24 10:08
  传奇装备好,不过要看使用等级,传奇装备加的属性比觉醒的要多
回答者:131662298
时间:02-23 19:35
  传奇好,因为传奇比觉醒难拿多了
回答者:1012197775
时间:02-23 19:14
  传奇是粉的,觉醒是紫的,当然是粉的好
回答者:93837684
时间:02-23 17:12
  传奇 觉醒都好
回答者:279151032
时间:02-23 16:39
  传奇
回答者:1271014924@qq.com
时间:02-23 16:09
  同级传奇好
回答者:117632709
时间:02-23 14:49
   传奇
回答者:1583383090
时间:02-23 14:16
  传奇
回答者:231097308
时间:02-23 13:57
  传奇好
回答者:228182809
时间:02-23 13:04
  看属性,觉醒是50级的装备,传奇如果是25的肯定觉醒好,传奇45差不多和觉醒一样,如果同级肯定传奇好,毕竟觉醒只是稀有,没法跟传奇比
回答者:782060074
时间:02-23 12:10
  传奇是粉的,觉醒是紫的,当然是粉的好
回答者:css250250
时间:02-23 11:24
  觉醒
回答者:qwert4066134
时间:02-23 11:15
  传奇
回答者:645596558cao
时间:02-23 10: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