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已经有“以一敌百”的荣誉了,怎么没徽章啊?

  荣誉档案里“以一敌百”的图标是亮的,物品徽章栏里却没有。
提问者: 1476481684  时间:2013-02-23 13:23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6条
  我也经常这样,不是卖掉或戴着,弟二次登就有了。
回答者:15067706498
时间:05-09 20:05
  你是不是戴着
回答者:26718598
时间:04-11 20:13
  你是不是3小时后拿的?如果是你这个人物就可能永远没这个徽章了
回答者:1137074886
时间:04-03 20:27
  从登一下
回答者:1641772695
时间:02-25 16:05
  卖了
回答者:jzh6386
时间:02-24 18:14
  你是不是戴着
回答者:1071512987ppp
时间:02-23 13: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