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枪炮转什么好

  求帮助
提问者: 15026284555  时间:2013-04-06 18:3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6条
  雷电最厉害
回答者:1374643961
时间:10-25 20:43
  雷电
回答者:208149909
时间:02-03 17:10
  强袭,可压制火力,招在怪少时尽量不用,远攻的直接上去拼了,近攻的放招使劲虐!
回答者:917853587
时间:05-17 14:49
  点睛,攻击威力高,本人用29的点睛干掉了59的心眼,点睛好一点
回答者:906810068
时间:05-04 19:06
  强袭,核战机很好。
回答者:2221959286
时间:02-17 22:42
  强袭,本人就是强袭,当一个火炮上去后,其本上能将敌人压制的死死的,任你为所欲为,顶强袭
回答者:357267688
时间:02-17 11:01
  强袭
回答者:896728868
时间:08-03 21:54
  雷电好些,攻击范围大.连招很厉害,威力大
回答者:yanghang190
时间:07-19 21:54
  雷电 强袭和点睛都行看自己喜欢什么
回答者:1519418346
时间:05-02 14:45
  转雷电
回答者:423752636
时间:04-30 15:23
  点睛好
  技能帅 我63级打任务想在捏猪
回答者:1610733214
时间:03-24 19:40
  强袭
回答者:512960201
时间:02-06 21:41
  GF雷电
回答者:1477122063
时间:01-31 21:32
  强袭,基本上到了30级可以召唤出一大堆机器人
回答者:1783539610
时间:12-25 20:37
  雷电
回答者:1100000888855
时间:12-15 12:57
  点睛不错。
回答者:1367412336
时间:08-02 16:33
  强袭,他召唤很牛的,基本不费血,我59强袭打心眼像虐菜一样
回答者:1980590934
时间:07-08 23:12
  强袭
回答者:152118100
时间:07-04 11:56
  雷电好,30级不费血,就费法。
回答者:1049232279mn
时间:06-14 10:39
  雷电,他可以发激光、发导弹、发火枪
回答者:118665038
时间:05-28 20:10
  雷电好些,攻击范围大啊
  特伤
  本人就雷电
回答者:1652398912
时间:05-18 20:35
  我觉得强袭吧,强袭很赖的,可以招浮游炮
回答者:280592208
时间:04-20 22:16
  强袭
回答者:2659385912539934588
时间:04-11 21:14
  最好是强袭,因为强袭很厉害的
回答者:1986277618
时间:04-08 18:58
  雷电
回答者:1263983863
时间:04-07 16:43
  雷电,连招很厉害,威力大
回答者:sxsx123321
时间:04-06 20: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