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通灵20级套装怎么得

通灵20级套装怎么得
提问者: 190636062  时间:2013-04-28 16:4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通过打墨丘商船副本有机会可以从BOSS掉落中拾取获得
回答者:329755000
时间:05-25 08:07
  通过打墨丘商船副本有机会可以从BOSS掉落中拾取获得
回答者:63839218
时间:05-23 15: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