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打完第1逆时空没得装备

  我打完第1逆时空没得装备
提问者: 321947368  时间:2013-05-07 17:56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3条
  只能在比特商店里用时空之匙兑换
回答者:azhang1973
时间:06-24 16:30
  用时空之匙换
回答者:124664547
时间:06-21 11:22
  哪里不会刷出装备,只能用时空之匙换
回答者:1176491106
时间:05-26 20: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