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20级时装怎么得

天剑20级时装怎么得
提问者: ddd1245  时间:2013-05-12 09:1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我来教你,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载你去冥王星地表前先去打次元,杀怪410就不要打了,然后来冥王星地表打普通,打到第2次就OK了。
回答者:1980590934
时间:07-08 23:10
  打冥王星地表,我就掉过。掉的几率很低很低很低......
回答者:214453337
时间:06-08 18:54
  天剑20级套装在哈迪斯基地有一个任务,要打哈雷彗星(挑战),打完就可以获得了。
回答者:1176491106
时间:05-26 20:14
  天剑20级时装在冥王星地表的挑战里获得有10%获得。
回答者:824711512
时间:05-12 20: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