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套装怎么得

  我心眼42级,可是没有套装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3-05-22 13: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其实那个套装有和没有差不多,只是被打时没有会多扣几滴血,没有还更帅
回答者:747267537
时间:08-09 12:48
  可能你没做24级的任务吧,那个任务可以获得套装
回答者:118665038
时间:05-28 20:08
  可能是有25时装的时候你过了25级
回答者:q2432130949
时间:05-22 17: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