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王者空间一下可以得几个碎片

  看看够不够
提问者: 1127393097  时间:2013-05-23 07:0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只打怪 不打boss 没怪再打boss 30个的机会很大
回答者:yy15070518933
时间:05-23 13:04
  等怪物全部出来一下子打能得40多个,真的
回答者:chengji0680
时间:05-23 12:52
  每次最多出30个
回答者:2672491306
时间:05-23 12:43
  30·20几个吧
回答者:841522601qw
时间:05-23 11:40
  大约在25个左右
回答者:2374225388
时间:05-23 11: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