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风暴赞力技可以打几次

风暴赞力技可以打几次
提问者: 333345891  来自:黑龙江   时间:2013-05-24 14:0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4条
  无限次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780348447  来自:山东
时间:05-25 13:18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401070261  来自:广东
时间:05-25 12:38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690046920  来自:山东
时间:05-25 09:25
  无限次
回答者:781637138  来自:浙江
时间:05-25 08:45
  无限次,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806444685  来自:山东
时间:05-25 07:59
  这理解能力
回答者:413230947  来自:上海
时间:05-25 07:03
  是的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614106988  来自:山东
时间:05-24 20:28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743937736  来自:山东
时间:05-24 19:38
  能用无限次 用完会有冷却的 而且还要重新蓄力 打出来只能崩一下 但威力很大
回答者:427211519  来自:广东
时间:05-24 18:37
  无限
回答者:304571118  来自:湖北
时间:05-24 18:31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80548803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5-24 18:26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703606291  来自:安徽
时间:05-24 17:11
  是亿万伏特
回答者:585194894  来自:新疆
时间:05-24 17:11
  无限次
  只要蓄力就OK
回答者:292211690  来自:上海
时间:05-24 15: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