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4399机甲旋风怎么捕宠物

4399机甲旋风怎么捕宠物
提问者: 802284380  来自:湖北   时间:2013-05-26 20:4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要有伙伴光环,发现头顶上有黄金色的拳头的宠物,跑到宠物那里,按b,注意不要让宠物逃出捕捉范围(人物底下的那个光圈)。
回答者:393443733  来自:重庆
时间:06-26 23:41
  发现头顶上有黄金色的拳头的宠物,跑到宠物那里,按B,OK。
    前提是要有伙伴光环哦
回答者:389320591  来自:山东
时间:06-14 16:32
  在那铺
回答者:789427891  来自:四川
时间:06-06 20:51
  有伙伴光环的话,跑到宠物那里,按B,没成功再按。
回答者:807445237  来自:福建
时间:06-01 16:43
  有伙伴光环的话,跑到宠物那里,按B,没成功再按。
回答者:518831230  来自:广东
时间:05-29 13:24
  发现头顶上有黄金色的拳头的宠物,跑到宠物那里,按B,OK。
  前提是要有伙伴光环哦
回答者:247416261  来自:广东
时间:05-27 23:20
   你有伙伴光环的话按字母B
回答者:703606291  来自:安徽
时间:05-27 18:55
  你有伙伴光环的话按字母B
回答者:506915705  来自:湖北
时间:05-27 11:5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