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强袭隐藏技能

强袭隐藏技能
提问者: 482403917  来自:江苏   时间:2013-05-29 13:1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我知道:两个 1、M9连射机炮+(召唤时)快速按←← + Z回召唤出两个比原来更大的(白色)。 2、MK-1 +爆破机器人,是一个紫色的MK-1攻击力*2,消失时会飞到对手身边爆炸。
回答者:687968746  来自:安徽
时间:06-02 14:29
  按↓←X或相反都可以
回答者:790409679  来自:安徽
时间:05-30 13:56
  MK2变蓝的时候按Z可以发激光炮
回答者:804434504  来自:广西
时间:05-30 13:27
  自爆人+↓+←(→)
回答者:795698704  来自:陕西
时间:05-30 12:59
  我枪炮,进化之后发现一个隐藏技能,不知其它职业的隐藏技能是不是这么的按键,
  就是跳跃键+任何一个技能键(一定要技能哦)
  我基本上是按C+S的,其它的技能按键也试过,都可以
  枪炮的是放烟花
回答者:288630993  来自:湖南
时间:05-30 12:49
  一个毁灭炸弹人。没了。。。。。。可以看技能表。
回答者:250075910  来自:广东
时间:05-30 12:34
  木有
回答者:233008691  来自:美国
时间:05-30 11: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