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设计武器

怎么设计武器
提问者: 330769564  时间:2013-05-31 12:5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9条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1021540559
时间:06-15 19:57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1634655938
时间:06-01 18:46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13320000621wan
时间:06-01 10:21
  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1287368271
时间:06-01 06:46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99290518
时间:05-31 20:35
  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2438469
时间:05-31 19:15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91709301
时间:05-31 18:59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e@e@
时间:05-31 17:33
  1、先到各星球的联盟商人/军需官商人兑换武器设计图 2、打开背包,找到武器设计图,点击使用就可以使用基础合金、凡晶石制造武器
回答者:1838313955
时间:05-31 15: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