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为什么学不了觉醒技能

机甲旋风为什么学不了觉醒技能
提问者: 813485002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6-01 19:1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我61级了觉醒技能还用不了
回答者:1223921911  来自:广东
时间:07-17 08:26
  我60级了还没学觉醒
回答者:818399134  来自:湖南
时间:07-13 16:05
  50级才能学觉醒技能
回答者:865362127  来自:四川
时间:11-01 20:44
  50级才能学
回答者:885639334  来自:福建
时间:08-06 21:18
  50级可领取觉醒任务,完成任务和觉醒试炼就可以使出觉醒啦!
回答者:393443733  来自:重庆
时间:06-26 23:37
  50级完成觉醒任务,即可学习觉醒技能。不过现在有1个BUG,完成任务后,需要58级才能学习,等待TX修复吧!
回答者:232295497  来自:山东
时间:06-03 05:43
  到50级才能学觉醒技能,慢慢努力吧!
回答者:738717534  来自:广东
时间:06-02 09: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