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光的隐藏技能怎么发

闪光的隐藏技能怎么发
提问者: 281280771  来自:辽宁   时间:2013-06-02 19:3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音速斩 ←+→+Z
  跳+Z+下下Z
  跳+快速按两下普通攻击键
  望采纳,谢谢
回答者:389290915  来自:广西
时间:08-26 16:27
  GAT闪光 音速斩 ←→Z
  GAT闪光 空中+Z ↓Z
  GAT闪光 无 空中+2次连环的普通攻击
  记得采纳哦~~~
回答者:232295497  来自:山东
时间:06-03 05: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