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我有的宠物在图鉴里显示没有?

  是电子书柜里的,飞比显示没有
提问者: 472172367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6-04 20:4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要不就是显示的进化前的,要不就是卡住了。
回答者:393443733  来自:重庆
时间:06-26 23:35
  刷新一下
回答者:538734168  来自:江苏
时间:06-05 21:03
  不是网络问题。那里显示的是进化之前的飞比。其他宠物也是一样的。
回答者:753492914  来自:浙江
时间:06-05 20:20
   我的也是这样,过会就好了
回答者:703606291  来自:安徽
时间:06-05 16:50
  太卡了吧,一会好的
回答者:304211657  来自:广东
时间:06-05 12:02
  我的也是这样,过会就好了
回答者:816227734  来自:安徽
时间:06-05 11: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