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如果学会了18级的蓄力绝招也学会了30级的蓄力绝招那么怎么放30的蓄力绝招

如果学会了18级的蓄力绝招也学会了30级的蓄力绝招那么怎么放30的蓄力绝招
提问者: 377680667  来自:江苏   时间:2013-06-05 12:0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4条
   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会出另一个图标,点一下就行啦
回答者:613353987  来自:河北
时间:08-15 09:29
  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会出另一个图标,点一下
回答者:539745276  来自:天津
时间:07-16 17:24
   机甲旋风九大职业目前都拥有了第二个蓄力技能,18级的时候可以学习能量爆发蓄力技、3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各大职业的专属蓄力技。那么怎么来自由的替换蓄力技能呢?其实非常的简单哈。
      机甲旋风替换蓄力技能的方法就是:通过在副本中点击蓄力技能图标就可以轻松替换蓄力技能啦。
      1、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会出另一个图标,点一下
      2、这样的话就可以替换蓄力技能啦。
回答者:393443733  来自:重庆
时间:06-26 23:34
  机甲旋风九大职业目前都拥有了第二个蓄力技能,18级的时候可以学习能量爆发蓄力技、3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各大职业的专属蓄力技。那么怎么来自由的替换蓄力技能呢?其实非常的简单哈。
    机甲旋风替换蓄力技能的方法就是:通过在副本中点击蓄力技能图标就可以轻松替换蓄力技能啦。
    1、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
    2、这样的话就可以替换蓄力技能啦。
回答者:766432500  来自:广东
时间:06-22 06:43
   战斗的时候,点一下上面的那个蓝色的蓄力,就会出现另外一个蓄力,再点一下你要的那个就可以了
回答者:538005222  来自:江苏
时间:06-15 20:51
   1、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
    2、这样的话就可以替换蓄力技能啦。
回答者:654111771  来自:山东
时间:06-15 12:44
   把图标交换
回答者:826085213  来自:北京
时间:06-15 11:44
  把图标交换
回答者:694041520  来自:贵州
时间:06-14 17:23
   机甲旋风九大职业目前都拥有了第二个蓄力技能,18级的时候可以学习能量爆发蓄力技、3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各大职业的专属蓄力技。那么怎么来自由的替换蓄力技能呢?其实非常的简单哈。
    机甲旋风替换蓄力技能的方法就是:通过在副本中点击蓄力技能图标就可以轻松替换蓄力技能啦。
    1、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
    2、这样的话就可以替换蓄力技能啦。
回答者:389320591  来自:山东
时间:06-14 16:31
  战斗的时候,点一下上面的那个蓝色的蓄力,就会出现另外一个蓄力,再点一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787111978  来自:广东
时间:06-08 21:06
  点击蓄力的图像,会出现另一个蓄力技
回答者:518328626  来自:山东
时间:06-07 07:42
  机甲旋风九大职业目前都拥有了第二个蓄力技能,18级的时候可以学习能量爆发蓄力技、3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各大职业的专属蓄力技。那么怎么来自由的替换蓄力技能呢?其实非常的简单哈。
  机甲旋风替换蓄力技能的方法就是:通过在副本中点击蓄力技能图标就可以轻松替换蓄力技能啦。
  1、进入副本之后,点击顶部的蓄力技图标。
  2、这样的话就可以替换蓄力技能啦。
回答者:238755151  来自:广西
时间:06-06 21:23
  不能再试了 ,我的就是42级也不行
回答者:690046920  来自:山东
时间:06-05 18:05
  战斗的时候,点一下上面的那个蓝色的蓄力,就会出现另外一个蓄力,再点一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802503453  来自:广东
时间:06-05 13: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