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觉醒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有什么不一样

  机甲旋风觉醒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有什么不一样 什么攻击好
提问者: 439814068  来自:山东   时间:2013-06-08 06:5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这都搞不懂,就是和地下城里物理攻击,魔法攻击一样,不是一样的
回答者:830218655  来自:江西
时间:02-06 22:00
  看你的属性
回答者:488174480  来自:浙江
时间:08-04 00:25
  物攻代表普攻和物攻技能伤害,能攻代表能攻技能伤害
回答者:499730335  来自:广东
时间:06-11 13:22
  闪影的心眼和风暴 就是能量攻击 极速是物攻
回答者:654713666  来自:安徽
时间:06-08 12:59
  战神物攻最好
回答者:465713043  来自:河南
时间:06-08 12:14
  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都一样,物理攻击是主要的,而能量攻击则就是加强自己的攻击伤害,也就是加强物理攻击的伤害。。。。。。。。。。。。。。额,大概就是这样吧
回答者:255021851  来自:湖北
时间:06-08 11:45
  能量攻击和物理攻击只是两种不同的攻击伤害计算的而已。如果你的觉醒日物理攻击的话你角色的物理攻击越高就会加成那个百分比 能量攻击也是一样的
回答者:223940440  来自:浙江
时间:06-08 11:36
  点睛物攻最好
回答者:797322320  来自:山西
时间:06-08 11: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