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枪炮

  枪炮点睛拿什么武器好?为什么?
提问者: 395130171  时间:2013-06-10 02:2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手枪
回答者:2428650217
时间:06-27 09:32
  粒子步枪,强化时加物攻。45级后武器本身物攻高于能攻。千万不要用手枪
回答者:bestv
时间:06-11 13:21
  传奇最好
回答者:340638268
时间:06-10 14: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