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宠物怎么提升资质?

  我双子骑兵才一星资质求提高
提问者: 664705299  来自:山东   时间:2013-06-10 09: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进化百分之5的可能提升一颗星
回答者:808318260  来自:广东
时间:06-22 14:51
  暂时提升不了,以后是肯定能的
回答者:246635421  来自:江苏
时间:06-22 13:31
  提升不了,还没出那个功能
回答者:301226856  来自:山东
时间:06-10 16: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