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绝版套装

  变废为宝用什么材料能变个绝版套装出来,我都试了好几次了。
提问者: 335637287  时间:2013-06-14 18:1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看你用来合成的道具有多珍贵了,越珍贵弄到套装几率就越大
回答者:87319028
时间:07-05 21:40
  对,差不多,我就有那个装备,我是用基础合金+“机”字令和超新星矿,第二次就合成出来了,我觉得主要是运气问题你可以多试试!
回答者:1241991218
时间:06-15 19:04
  这个应该是随机的不是看你用的材料怎么样
回答者:asd13839610159
时间:06-15 11: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