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不可以让宠物去打竞技场?

  为什么不可以让宠物去打竞技场,这让感觉不是好玩
提问者: 507165568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6-15 20:2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竞技如果让宠物进的话,那就不叫竞技了。
回答者:808318260  来自:广东
时间:06-22 14:40
  宠物去的话,那就一个艾克斯就打死3人
回答者:812513789  来自:广西
时间:06-16 11: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