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一个号只能创4个人物吗

  一个号只能创4个人物吗
提问者: 790965185  来自:河南   时间:2013-06-15 21:0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0条
  现在可以创8个
回答者:140548806  来自:重庆
时间:08-16 13:17
   7月5号可以创五个
回答者:250373394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2:27
  现在是八个
回答者:539745276  来自:天津
时间:07-16 17:09
  现在有8个
回答者:488174480  来自:浙江
时间:07-08 23:00
  7月5号可以创第五个
回答者:766432500  来自:广东
时间:06-22 06:38
  7月5号可以创第五个
回答者:270142694  来自:安徽
时间:06-21 11:21
  全部能创7个 就7个人物
回答者:386936910  来自:福建
时间:06-16 19:42
  7月5号可以创五个
回答者:797322320  来自:山西
时间:06-16 13:55
  不是的,在7月5日之后就会多出一个人物框,可以创建别的人物
回答者:393176098  来自:辽宁
时间:06-16 13:22
  当然可以
回答者:812513789  来自:广西
时间:06-16 11: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