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影极速怎么过逆时空4天剑BOSS

  我五十四级了 过不了逆时空4天剑BOSS 觉醒要过 打不过 求教 用了八个比特都过不去 求大神帮忙啊
提问者: 132482178  来自:江西   时间:2013-06-16 18:1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求大神帮过觉醒,52的极速
回答者:1001228686  来自:吉林
时间:12-02 21:00
  有迪斯加尔的话,用冥月轮在小河对面慢慢阴(要注意及时收放宠物),我就是怎么过的。52级极速
回答者:683425248  来自:山东
时间:07-02 20:46
  前面的技术速度清理,极速都可以避开。关键是后面——先不要去引boss,清理其余的小怪,然后冲过去打boss,打消耗战,躲开他的磁场,攻击,最好从后面突袭——总之要随机应变。我用这个方法51就过了,实在不行就用辅助。
回答者:393443733  来自:重庆
时间:06-26 23:28
  我也过不去,我也是极速,看那个攻略还是过不过去
回答者:830392515  来自:上海
时间:06-22 13: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