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勇者之塔有多少层?

  谱尼在60层不是顶了吗?呆呆蛹怎么在70层?
提问者: scxssx  时间:2011-01-27 20: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70层,可能会增高。
回答者:168940988
时间:08-20 19:04
  呆呆蛹用谱尼两次元素圣灵魔闪光直接秒(我是这么打得)
回答者:wzt4293
时间:06-10 17:41
  可能增高了.
回答者:
时间:08-07 15:08
  可能增高了.
回答者:
时间:08-07 15:07
  一共70层,也许会增高
回答者:897294607
时间:01-28 19:19
  70层,以后可能增高
回答者:1392497073
时间:01-28 15:05
  70层
回答者:baolongzhans
时间:01-28 10:29
  谱尼在勇者之塔神秘领域。60层不是顶,70层是。将来或许还会增高。
回答者:546237205
时间:01-27 22: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