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VIP过期后,时装会消失吗?

VIP过期后,时装会消失吗?
提问者: 712087007  时间:2013-06-22 20:18     悬赏:0    
最佳答案
  不,永久有效
  就这点好
回答者:1410628681
时间:07-18 16:5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不,永久有效
回答者:304641150
时间:07-14 20:53
  不会,这是永久的
回答者:87319028
时间:07-05 21:32
  不会
回答者:2428650217
时间:06-27 09:30
  不会
回答者:zhaoziwu
时间:06-25 18:2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