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一个最上级的紫武器,和一个最下级的粉武器区别大吗?

一个最上级的紫武器,和一个最下级的粉武器区别大吗?
提问者: 170609411  时间:2013-06-23 18:1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8条
  一个稀有,一个传奇,一个伤害大,一个伤害小
回答者:164503544
时间:07-17 13:39
  看的是属性,职业武器,和他们的等级,这些决定了他们的攻击力,
回答者:1980590934
时间:07-08 23:06
  要看你的职业,如果职业不符,有再多粉武器也没用
回答者:20011108sth
时间:06-25 17:37
  粉装只有中级,没有最下级
回答者:1064640972
时间:06-24 13:58
  大!紫武器是稀有很容易得的,粉武器是传奇百年一见。
回答者:85996189
时间:06-24 13:36
  有很大区别,粉武器打的可能是几百,紫的能打几千。
回答者:1093788779
时间:06-24 11:42
  肯定是粉色武器
回答者:chengji0680
时间:06-24 11:30
  要看他们的能力
回答者:353333239
时间:06-23 20: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