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刷出粉装?

怎么刷出粉装?
提问者: 219322748  时间:2013-06-26 22:0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打竞技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6:14
  刷黑商,打挑战or冒险(推荐挑战,没能力的刷冒险)有几率遇上黑商,遇上黑商有几率刷出粉装(前提是你钱要够)
  钱一定要带够60万以上
   祝你早日刷出粉装
回答者:1830236458
时间:07-15 15:41
   刷黑商,打挑战or冒险(推荐挑战,没能力的刷冒险)有几率遇上黑商,遇上黑商有几率刷出粉装(前提是你钱要够)
回答者:2396419476
时间:07-01 15:52
  刷黑商,打挑战or冒险(推荐挑战,没能力的刷冒险)有几率遇上黑商,遇上黑商有几率刷出粉装(前提是你钱要够)
  祝你早日刷出粉装
回答者:527813904
时间:06-27 09:41
  只要出现队长,有5%会有传奇
回答者:126070109
时间:06-27 09:3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