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捕捉宠物按那个键

  哇
提问者: 741865636  来自:河北   时间:2013-07-11 21:2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0条
  按B键
回答者:237235805  来自:江西
时间:07-18 16:26
  按B键
回答者:842687981  来自:山东
时间:07-15 18:54
  按B键
回答者:625690033  来自:山东
时间:07-12 15:09
  也是B
回答者:840561098  来自:山东
时间:07-12 14:53
  b键,
回答者:390301555  来自:陕西
时间:07-12 12:55
  按B键就可以了
回答者:852904739  来自:广东
时间:07-12 11:45
  按b键,可以选不同的手套
回答者:560681261  来自:浙江
时间:07-12 11:17
  是B
回答者:334764546  来自:江苏
时间:07-12 10:39
  B键
回答者:罗杂  来自:浙江
时间:07-12 10:37
  按B键
回答者:828558564  来自:广东
时间:07-12 10: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