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套装怎么得

天剑套装怎么得
提问者: 1464266792  时间:2013-07-12 15: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打竟技
回答者:617903788
时间:08-05 10:50
  20级的时装在冥王星地表(挑战)中可能刷出
回答者:1410628681
时间:07-18 16:25
  25级的任务,逆时空隧道用时空之匙买图纸,然后巨石结晶制作套装,一直到65的套装都有,活动和商城也会得,竞技场积分也可以买
回答者:164503544
时间:07-17 13:36
  24级的任务,逆时空隧道用时空之匙买图纸,然后巨石结晶制作套装,一直到65的套装都有,活动和商城也会得,竞技场积分也可以买
回答者:1043077535@qq.com
时间:07-14 18:28
  刷29-31的图,BOSS有可能掉落
回答者:127429763
时间:07-12 18:03
  在你24-28级时,有一个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时装,但是是个普通的
  再高级的可以打竞技场和逆时空隧道
回答者:214398657
时间:07-12 17:25
  完成任务、密码芯片给
回答者:15965150903
时间:07-12 16: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