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三星宠物怎么得

三星宠物怎么得
提问者: 273864435  来自:湖北   时间:2013-07-14 08:2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纯属rp
回答者:371595829  来自:广东
时间:07-16 15:21
  三星宠物纯属靠运气,你多捕捉一些宠物,说不定有三星的宠物;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在星际商城里买宠物,买的宠物是3星或4星,30元一只,在宠物区。
回答者:325841193  来自:四川
时间:07-14 13: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