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哪个职业好?

天剑哪个职业好?
提问者: 622862805  来自:江西   时间:2013-07-14 14: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2条
  技术好用闪光,技术不好用战神
回答者:865362127  来自:四川
时间:11-01 20:40
  战神,因为战神攻高,地裂核爆和时光之剑用的爽。用战神。望采纳。。。
回答者:436589825  来自:广东
时间:08-15 09:13
  通灵魔攻很高,控场最强。刷图PK得很厉害
回答者:865142869  来自:山东
时间:07-18 16:26
  闪光速度快点怎么了,技术不好的话你就完了,攻击太低,打单个敌人没啥问题,怪多就不好打了。推荐通灵群K,磁场一片打啥都必备,毒牙几乎是全屏的,超能电磁场 崩坏磁场 时空隧道,攻击超超超超超强,找好时机造成大量伤害。战神也行,攻击高,但就是不推荐闪光。闪影你挑极速没问题,闪影攻击高,但是天剑就不一样了。求采纳。
回答者:237235805  来自:江西
时间:07-18 16:20
  通灵适合高手玩,战神适合新手玩,闪光技能华丽都适合,个人觉得通灵强,而且通灵觉醒最快。希望你能采纳。
回答者:625054232  来自:广东
时间:07-17 13:46
  通灵
回答者:836784917  来自:江苏
时间:07-17 10:18
  通灵适合高手玩,战神适合新手玩,闪光技能华丽都适合,个人觉得通灵强,而且通灵觉醒最快。希望你能采纳。
回答者:539745276  来自:天津
时间:07-16 18:11
  通灵
回答者:559463074  来自:河北
时间:07-16 14:58
  战神,攻击力强
回答者:724068656  来自:广西
时间:07-15 11:17
  闪光速度快点怎么了,技术不好的话你就完了,攻击太低,打单个敌人没啥问题,怪多就不好打了。推荐通灵群K,磁场一片打啥都必备,毒牙几乎是全屏的,超能电磁场 崩坏磁场 时空隧道,攻击超超超超超强,找好时机造成大量伤害。战神也行,攻击高,但就是不推荐闪光。闪影你挑极速没问题,闪影攻击高,但是天剑就不一样了。求采纳。
回答者:577907230  来自:福建
时间:07-14 21:15
  我推荐闪光,本人在用,我也有个战神,明显没闪光好,攻击满,容易被打断,转闪光好,50级以后超厉害
回答者:844978324  来自:陕西
时间:07-14 18:03
  通灵,因为攻防兼备,攻击力也很强,
回答者:568994350  来自:辽宁
时间:07-14 17: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