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光音速斩的隐藏技能为什么总是发不出来 有窍门么 还有无限旋风斩怎么放为什么放

  解释清楚
提问者: 278746245  来自:江苏   时间:2013-07-15 13: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不对,按←→Z也可以发出来,但你要在一秒内按这三个键,不要一起按
回答者:834250639  来自:安徽
时间:08-26 21:01
  雷霆音速斩等它第2刀要完了快速按左右+z
回答者:911380305  来自:江苏
时间:08-15 23:37
  按←→Z
回答者:885639334  来自:福建
时间:08-06 21:16
  不对,按←→Z也可以发出来,但你要在一秒内按这三个键,不要一起按
回答者:488174480  来自:浙江
时间:08-04 00:09
  还有一点→←z是要按顺序的,不能一起按,否则使不出来
回答者:833755237  来自:江西
时间:07-16 14:41
  上面解说是←→+z,但实际上只有→←+z才能发出来,还有大约2秒的霸体。之后就没有,但威力不小。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7-15 14: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