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心眼有隐藏技能吗?

  为什么我怎么难升级啊
提问者: 401012275  来自:湖南   时间:2013-07-15 13:5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9条
  我
回答者:1200981761  来自:浙江
时间:02-21 13:26
  c+空格呗
回答者:1200981761  来自:浙江
时间:02-21 13:26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389290915  来自:广西
时间:08-29 14:39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437929386  来自:安徽
时间:08-17 09:24
  背投隐藏右下+空格或左下+空格
回答者:911380305  来自:江苏
时间:08-16 00:43
  心眼是很牛但……
回答者:258666159  来自:浙江
时间:08-08 14:13
  不是↑↑Z,只要↑Z就可以发出来
回答者:488174480  来自:浙江
时间:08-04 00:08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133745461  来自:福建
时间:07-20 02:18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539745276  来自:天津
时间:07-18 21:21
  有
回答者:219465344  来自:北京
时间:07-18 15:32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815772681  来自:湖南
时间:07-16 13:38
  心眼PK那个赖皮啊
回答者:445661470  来自:山东
时间:07-16 08:59
  心眼木隐藏技吗..
回答者:203260972  来自:山西
时间:07-15 23:13
  和5楼一样
回答者:526632746  来自:福建
时间:07-15 22:31
  有两个,一个C+空格,还以一个21级以上才能发的,↑↑+Z
回答者:701063344  来自:江西
时间:07-15 20:09
   有。跳加空格很帅
回答者:828558564  来自:广东
时间:07-15 17:56
  有是有,就是难发
回答者:792255548  来自:四川
时间:07-15 16:55
  有。跳加空格。。。 不肯刷副本。。。
回答者:516609394  来自:浙江
时间:07-15 15:37
  有,就因为心眼前期难升,所以很少人练。c+空格就是一个。只不过威力在前期大,后期威力还没有枷锁威力大。不过好帅,还有一个就是↑+↑+z,这个可能你要到21 级之后才能发出来,心眼就那么多了,但心眼在后期威力非常大,威力比战神还高,好好练吧。。。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7-15 14: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