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影连招怎么破?

  我打竞技场老是被闪影连招 一连就打我半条命 你们谁知道怎么破闪影连招吗? 求答复 谢谢
提问者: 865505832  来自:湖北   时间:2013-07-16 17:1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大胃王
回答者:862406408  来自:河南
时间:08-04 15:37
  1枪炮:被连招的话一定会落地,一落地就跳起,有霸体,直接震怒连射
  2天剑:同上,不过起来后直接用弧月斩
回答者:219465344  来自:北京
时间:07-18 15:25
  如果你是闪影的话30秒到了用影进逃掉;如果你是其他职业的话尽量手快一点一点按↑→Z或↑←Z逃掉。是天剑的话就用银光落刃把敌人击倒。
回答者:707645014  来自:上海
时间:07-16 19:47
  你用的是什么职业,闪影很少有霸体,打一下就会破。如果不行就狂按空格键,你就会往后退,然后快跑。望你采纳。
回答者:539745276  来自:天津
时间:07-16 19: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