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飞比狠还是翼龙狠

  飞比狠还是翼龙狠
提问者: 398577977  来自:辽宁   时间:2013-07-19 21:5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3条
  翼龙
回答者:895087506  来自:浙江
时间:09-05 17:48
  翼龙,难获得,技能又好,都附有灼伤,但并不是100%为3星,有一定几率是4星
回答者:834250639  来自:安徽
时间:08-26 21:00
  翼龙
回答者:888283047  来自:山东
时间:08-10 20:52
  翼龙...不用说技能和种族都摆面前呢
回答者:704664010  来自:江苏
时间:07-24 19:26
  翼龙
回答者:868034679  来自:安徽
时间:07-23 17:57
  菲比不错,高手使,
回答者:875953065  来自:吉林
时间:07-23 17:50
  当然是翼龙。
回答者:840894581  来自:山东
时间:07-22 13:54
  翼龙
回答者:60646854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21 16:24
  翼龙,难获得,技能又好,都附有灼伤,但并不是100%为3星,有一定几率是4星
回答者:375272000  来自:湖北
时间:07-21 08:12
  肯定是翼龙
回答者:364969057  来自:陕西
时间:07-21 06:41
  飞比伤害不如翼龙,翼龙狠很多。
回答者:539972602  来自:江苏
时间:07-20 19:58
  翼龙
回答者:398509436  来自:广东
时间:07-20 18:14
  肯定是翼龙,翼龙100%为3星,飞比只有2星。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7-20 12:2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