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宠物怎么补充干劲

宠物怎么补充干劲
提问者: 874309539  来自:河南   时间:2013-07-22 15: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点击正下方宠物的标志是绿色,点击就加干劲。
回答者:842753722  来自:江苏
时间:07-27 15:45
  点击正下方宠物的标志,点击要加干劲的宠物,在右边一列有参战和回家的标志,在回家的左边有一个绿色的东西,点一下就可以加了。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7-22 19: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